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本周学习打卡,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比上一周多学了什么,因为这个周完全是在自暴自弃中逼着自己学,就像听徐涛讲课,边听边哭一样,就是完全看不到前路,感觉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却把自己整得那么的狼狈不堪,但心里有个信念和直觉告诉我我确实一定能考上…那我且信了这个执着和自信
考研期间真的要心无旁骛才好,但我偏偏不是这样,牵挂着太多,也放不下太多
虽说有的老师说背真题没有用,但我感觉它真的很有用,起码我可以从真题中找到我不理解的单词,但是从背诵中我晓得了
我喜欢看书,但是现在却无心顾及,抽出的一点小时间看的《雾都孤儿》索性,这个结局是美好的
用番茄大致记录了一下我的学习时间,差不多八个多小时又将近九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所以,好好加油吧
考试期间不要看同人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全陷入了宋轶妹子的神颜!!!太好看了!!!!我爱的软妹子啊,可萌可妖,现在满心欢喜的看着启丽文无法自拔,哎呦喂,这可咋办啊!!!宋轶太好看了!我终于认识到古代人民为什么会说祸国殃民来形容美女了,真的美人在手,天下我有,谁还有心去管理朝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