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最近背专业课出现了记忆恢复现象,😂就是刚学习完几天后回忆的信息会比刚学习时候的信息要清楚很多

终于把感觉那章的感觉阈限梳理完了,第一次背的时候简直是云里雾里,这次再梳理的时候就好了很多,今天上午又上课,虽然并没有认真听课,但是也没有学什么

新生的孩子们已经开始报道了,明天估计会来的更多,相比一下感觉自己就已经年龄大了许多😂

最近不要怼人了,我感觉我要在考试之前留点口德,要不刚回来几天水卡就锁了两次了,我也是醉了

盗笔的最新剧情对于一个老粉来说完全的不知道😂我要在考试完去追一下,要不看不懂新的电视剧剧情

明天还要去解卡,好心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