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到,所以现在也只能拼命的活着努力的活着,那么张扬肆意的活着才能把死去的灵魂那一份赚回来

听到崔雪莉去世这个事情其实挺让我难过的,花一样的年纪…她只是在做自己而已,她只是跟普通的其他人做的不一样而已,就收到了那么大的伤害,那么努力那么漂亮,那么向上…

真的抑郁症真的好可怕,比病痛的折磨来杀死人更无声无息,你不知道你的这个朋友在什么时候就变成了最后一面

机器其实挺好的,不会让任何事情所牵挂住,没有情感冷冰冰的,也不会痛

不是粉丝,但朋友当过一阵她的颜粉,也有朋友正在患抑郁症,并在痛苦的边缘挣扎,还有朋友也在迈入这个行列…无能为力,我最心碎的就是我的无能为力,青年一代的无能为力是没有能力孝敬父母,没有能力帮助朋友,没有能力战胜疾病…

生命真脆弱,生命也真好,我喜欢冬天晒在暖暖的阳光的下感觉

晚安

小天使,慢点走哦,这冬天就要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