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今天做了个大胆的事,就是去径直找了小菜花说话hhh,真的考研考的我都无畏了,我第一次真的看清他长什么样,为啥他们都问我要没要微信,就是单纯的认识一下我觉得没必要吧,毕竟有缘的话,以后还是会再见面的不是吗还有两天,我们都一起加油吧,希望各位都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负韶华,勇敢前行
(这个是前天下雨天的时候随手放伞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的伞和别人的情侣款,瞬间感觉很惊奇,)
现在自己真的能为一点小事就开心好久,希望这样的我们能一直拥有原来那颗单纯善良的心,毕竟,学生已经是少有的未沾社会恶意的人群之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