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说实话我快崩了,每天的学习都在挑战着我的底线,复试资料买不到也就罢了,那我就刷书,刷的书听的课还不是最近几年的而且还不按顺序来,知识点整完之后完全不知道自己整得这个知识点有没有用处,并且虽然这本书是我的专业课,而且是主课,但是很可惜我这五年的学习生涯里,我们班的课程安排完全避开了他的存在,我真的快疯了啊啊啊啊啊

在家效率极低,每天都想好好学,但是耐不住诱惑…

上午一遍国家线…晚上一遍论文查重,真的一个都不放过我

我真的要疯了

小区的樱花开了,但是风风太大,前两天看到了淡粉樱花已经谢了很多

湖北清零啦,真的太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