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我昨天经历了大悲大喜

大悲是因为那一天我以为我要没学上了

大喜又是因为那一天我联系的导师跟我说他同意收我,并且加了我的微信,实在受宠若惊

但是冷静下来发现,我其实并不是一个真的热爱学术的人,我只希望我的研究生生涯能安安稳稳平平安安的度过,我没有怎么想过我要为了学术干什么,其实相比于他的可要团队,我更倾向于我的一志愿,是的,虽然说平台或许北京能更一些,但是天津给我一种更好的安全感,如果有可能我会多复试几家吧,虽然我这样做很不要脸,但是我觉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句话其实是没错的,不要矫情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不都是如此吗

我的论文基本上已经写的差不多了,就剩下最后的校稿和查重了,希望没有什么问题才好

所以加油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