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今天从早上就不是很清醒,就是完全是崩了的一天,可能是明天的聚会压抑自己,也可能是连轴转十几天的不休息,总之各种问题接种而至,还有专业课问题,我总是在感觉我背不完了,非常的焦急,尤其是普心,最近好不容易把每天消磨时间的剧看完,不要再看新剧了,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宿舍的学霸,真的是你不管什么时候看她总是在学习,就算是中午回来睡觉的空挡也会,压力真的好大,我总是感觉我在暑假的两个月时间里什么也没有做过,就是浪费了一样…好苦恼,胃口还不好,基本一整天都不会饿,中午饭也吃不了多少,以前都是光盘的现在居然剩下一半😂,看来果然要好好调整一下了,加油,我会收到明年的通知书的,明年这个地方我在我梦想的学校
同学发的唐叔的照片,这照片是认真的吗😂
朋友家的猫,让我膜拜,不过美短真的好看,这个照片角度也是很棒emmm(她给我发这张照片之后我看完忘记回她了😂)
最近的新墙头,好看,我太吃这个颜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