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不知道今天的成绩对我来来说是悲是喜,成绩勉过线,只是其中一门单科不如意,而且特别不如意,其实对我来说已经挺好的了,毕竟我只那个玩着学了两个多月,期间走街串巷皆除去那么其实对比于其他人我玩的成分太多,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可我就是不甘心,好不甘心,没有办法说细节,可我就是特别的不甘心,我不甘心那些比我考的好的人,英语是我一直以来就有的弱项怎么也无法避免,我总是觉得我并不差的,毕竟有些东西对于一些人来说是致命的弱点,都说不要在晚上做任何决定,我觉得也不要在晚上说任何事实,就像我现在,不知所云

希望我们都前程似锦,我可爱的小张老师@清溪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