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突然的就从自己之前的一个老福里看到了这样一句话"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我知晓我从来做不了能赢的那一个,却总是抱着那么一点的幻想自己能成或许吧
给了自己那么一个好的梯子却不知道最后能不能爬到尽头
有时候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还怕得失了,应该是知道了最重要的人失去了之后吧,发现原来身边的人不会永远陪着你,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好好的陪一陪他们,哪怕只是让自己不留遗憾…其实总是会有遗憾的,又不是完人,人无完人说的不就是这样吗
计较得失便要计较到底我偏就不信了,一个应试教育罢了,中国几千年的考试都是这么过来的,我不信,我还掰不过个你,都说胳膊拧不过大腿,那我就找个比大腿还粗的胳膊拧给你看,管你什么高等学府,要给小爷等着,小爷一定来!!!
真的是怕自己学不进去,用着forest和tomato两个软件看着自己,所以为了我的学习时间和树,加油干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