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此心安处是吾乡
热烈而自在的活着

我最近爬墙头爬的太狠了,惭愧,就是感觉自己完全陷入了老年退休阶段…悠哉悠哉,每天八个多小时的复习学习时间,感觉都是悠哉悠哉的过的,完全不紧凑,一天那么长8个小时哪够,其中有一半还让我献给了政治…
然后所以,明天就要去调整一天,后天开始疯狂按照时间表工作。
其实真的,开始了一件事情,再没尘埃落定之前,你会永远惦念着它,会在你的脑子里一直不停回转直到你完成为止,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认知,在遇到自己想做的想干的事情,哪怕摔倒打破罐子十次百次也要去完成,毕竟都不想到老年的时候后悔,如果…
我先来夸一夸我的墙头:我的墙头们都太好看了!!!我们小轶轶啊,真的是美人思之若之了,还有我们玉姐姐,真的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了,让我静静看着这两个颜值忽略一下我是个考研狗吧
细数我的墙头,嗯!多这两个也不多😂😂
对了,还想说,考试完之后一定要去狠狠地补各种东西,感觉这段时间自己太亏了,很多美好的东西都跟自己十分无缘一样,别人在考研,我也在考研,而我却要天天点灯熬油的学习着,她们却都是这个好吃那个好看,这个好玩的过着,人生或许太不公,但毕竟是自己的
所以还是加油吧

评论

热度(2)